The journey we've made and will embark on

The journey we've made and will embark on

Wednesday, June 4, 2014

我們在花都的家

 
Tour Eiffel
       
我們是很幸運的旅人,不知道原來人在異鄉也可以有家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還記得是在某次小組討論的空檔,在網路上搜尋到Marina的民宿。好的開始的確讓人放下心中的大石頭:第一,我們很幸運,Marina受歡迎的民宿有空房;第二,Marina回應及時且內容詳盡,民宿部落格也經營的相當出色,所有資訊及聯絡方式一應俱全,而且透明、公開;價格實惠,付款程序清楚,溝通上沒有瑕疵;更重要的是,稍有疑慮,就能得到滿意的答覆。行前的準備順利,讓我們可以寬心準備旅行去。
        民宿的硬體方面,我想就跟所有曾是Marina房客感受到的一樣,毋需多說,完善程度可以比擬作家(就連家都不一定有水壓這麼夠的浴室,疲憊的奔走一天在Marina民宿洗的熱水澡簡直是救贖!)我尤其愛民宿的天然採光,對我而言這就是品質的一部份,那種明亮使得居住空間更寬敞。民宿的落地窗外是一片天然的綠茵和藍天,森林新鮮的空氣和法國美麗的陽光,就算人在室內,都能感受到。其他包括交通之方便(幾步路的距離就有RER火車可到市區)或是生活機能也不用多說,Marina的網誌裡說什麼就是什麼,貨真價實,所有房客都可做品質保證!
        我想強調的是民宿的人情味。第一天見到Marina和她舒適的民宿,我就明白法國行的最後一站-巴黎,我們這趟圓夢之旅,目前為止集結起來的回憶,一定能停在最美的地方。在森林民宿住了七個晚上,說長不長,但也不短,這中間有一兩天我還得在當地時間半夜兩三點起床,和美國同學做報告(感謝Marina家的無線網路,我順利完成越洋通訊);還有台灣的端午節(Marina親手做油飯給我們吃!)每天用盡力氣探索巴黎就不用說了,累得像狗一樣,但只需想到能回到舒適的森林民宿,就很放心;如果老套的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,這是真的;但也只有在一個可以讓我們身心都放鬆的地方,民宿主人像朋友般協助所有需求,我們才能充飽電繼續前行。
        綠檸檬和小水手都同意,下次再訪巴黎,Marina的森林民宿仍是我們第一首選。
把相關資訊記在這裡:民宿部落格    民宿粉絲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