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journey we've made and will embark on

The journey we've made and will embark on

Saturday, August 2, 2014

分心

       星期三上台報告,也聽同學報告,不管哪一組,為什麼只要到了「財務分析」的橋段我就不知不覺放空,那些數據完全不能進到我腦子裡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但是對於觀察放映的投影片,我可是樂在其中:想著怎麼樣才是好的簡報,如果我是他們,我會怎麼設計簡報,讓觀眾一目了然(不懂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使用大量的敘述文字);還有,我也喜歡觀察每個人講話的樣子,也喜歡聆聽他人講英文的口音(班上真正的美國人應該是少數)。

在商學院裡,我是專業的分心大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